智仁国际(犍为外校)创纪录 连续14年全市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12-12 11:2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12月11日,本网在乐山市2018年初中教学质量管理研讨会上获悉, 智仁国际(犍为外校)凭借优异的教学质量,连续14年荣获乐山市初中教学质量综合评估一等奖。

乐山市教科所初中联系学校教学质量评估每年进行一次。在全市近200所初级中学中,智仁国际(犍为外校)2018届获得总分第一名(1277分)。智仁国际(犍为外校)自2004年独立办学以来,连续14年蝉联乐山市初中教学质量综合评估一等奖,这是全市初中教学质量评估以来的最高纪录。

李贤富作交流发言

智仁国际(犍为外校)校长李贤富在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时表示:教育发展的唯一出路在于变革。变革教育体制机制,让“人”和“钱”活起来;变革办学思想,让学校活起来;变革课程体系,把学生培养变得个性化;变革传统课堂,让教学效率大幅提高;变革评价体系,让指挥棒的调控方式更科学。

据了解,14年来,智仁国际(犍为外校)还先后获得乐山市初中教学质量“特别贡献奖”、乐山市初中教学质量管理“示范学校”、乐山市初中教学质量管理“成就奖”、向普通高中输送优质生源奖等荣誉。

近年来,智仁国际学校大步转型发展,实施“小班化、精品化”教学模式。以成长为核心,举办成长合作实验班,成长云教实验班,成长国际课程班,成长学制改革班,空天科学雏鹰班等五类特色班级。以成长学案、小组合作和云平台为支撑的高效课堂改革在全校推行。校本课程开发独具魅力,在英语口语,文学创作,体育艺术,科技创新,国际研学等方面特色鲜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