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两大旅游品牌入选“2018四川十大特色旅游品牌”

www.scol.com.cn (2018-12-12 09:49:4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12月5日至8日,以“大熊猫大旅游大融合”为主题的第二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暨中国·大熊猫文化联盟成立大会在四川雅安举行。其中,投票总数超1050万、持续15天的“2018四川十大特色旅游品牌”网络评选结果揭晓,我市斩获四项大奖,两个旅游品牌榜上有名。

记者了解到,本次评选以够“靓”、够“独”、够“硬”、够“暖”、够“赞”为标准,最终评选出十大类100项“2018四川十大特色旅游品牌”。其中,峨眉山风景区获“四川十大避暑旅游目的地”“四川十大冰雪旅游目的地”和“四川十大温泉旅游目的地”;黑竹沟温泉荣获“四川十大温泉旅游目的地”。

据悉,该评选涉及十大类别,包括赏花旅游目的地、避暑旅游目的地、红叶旅游目的地、冰雪旅游目的地、温泉旅游目的地、亲子旅游目的地、阳光旅游目的地、康养旅游目的地、特色乡村民宿、特色旅游商品,登上网络评选活动投票页面的150个旅游品牌各有千秋。

据了解,参与此次网络评选的旅游品牌名单由21个市(州)旅游协会推荐构成,评选结果由网友票选和专家评审推荐决议而定。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旅游协会、旅游新媒体营销联盟主办,旨在借助新媒体平台展示各地特色旅游产品,提升四川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快推进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