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巡线员跌下山坡失联14小时 乐山金口河消防成功营救

www.scol.com.cn (2018-12-09 13:4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周怒  

四川在线乐山讯(周怒)   12月9日7时48分,乐山市金口河区专职消防队接到报警:该区和平乡一巡线员上山巡线至今未归。6名消防员立即前往救援。

8时16分,救援人员抵达山脚下。消防员了解到,失联人员于12月8日16时59分还与同事通过电话,17时19分再拨打电话已无人接听,失联已有14个小时。冬日的大山上夜间气温近零度,必须尽快找到被困人员。

随后,消防队联合派出所民警、当地居民组成搜救小组,携带救援器材、干粮徒步上山。地势复杂,山体陡峭,加之天气寒冷,山路湿滑,特别是有些石头上还长满青苔,给搜救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9时25分,救援人员在一处坡底发现失联人员。利用救援担架将被困人员固定好,10时32分成功救援下山。

据悉,被困人员于12月8日上山巡线,由于一脚踩空滚下20米山坡受伤被困。目前该人员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