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再“出招” 店铺“穿新衣”

www.scol.com.cn (2018-12-07 10:10:0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梅  

日前,由乐山市中区大佛街道办事处龙泓路社区牵头,乐山爱思青年、乐山师范学院师生志愿者、乐山市龙泓路小学及新芽幼儿园师生和双报到党员等联手精心打造的龙泓路老街新貌,让龙泓路成为了中心城区新的一景,不少游客市民纷纷到此“打卡”留念。

看着粉刷、装饰之后充满文艺范的街道墙面,在此居住和开店经营的居民们都很自豪。龙泓路的改造还没结束。4日,龙泓路社区组织双报到党员、乐山师范学院和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志愿者,给街上的摊位“穿新衣”——挂上定制的新店招,让小摊更加整齐美观。在一家卖羊肉的摊位前,等候多时的摊主乐呵呵地接过了店招和写有“优享沁沁绿色·悦品美味天成”的横幅,配合党员和志愿者们对使用了很长时间的店招进行替换,很快就让店招焕然一新。摊主乐得合不拢嘴。

据社区党委副书记周惠介绍,当天共为龙泓路13家摊位进行了店招更换,除了让招牌统一、醒目外,也准备了一些网络流行语和为摊位定制的广告语,“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龙泓路的改造更完整,我们后期还会对街道上其他摊位进行美化,让市民和游客眼前一亮。”(记者 杨心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