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举办书画摄影展览向改革开放40年致敬

www.scol.com.cn (2018-12-06 16:4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12月6日,乐山市文化馆广场内举办“阔步新时代 建设新乐山”乐山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吸引了许多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杨梁相,乐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晓明等市级单位、机关干部职工、艺术家、社区群众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展览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面向大众广泛征集到上千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经过三轮遴选,最终选定美术作品100件、书法作品40件、摄影作品60件,并汇编成册。

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书写新的时代画卷,为新时代讴歌,为人民抒怀,为“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再立新功。于丽在开幕式动情的说,随后,她宣布画展开幕。

《乘风破浪过万山》

在文化馆展览的美术作品中,画家们匠心独运,师法自然,集中表现了乐山的钟灵毓秀、人杰地灵,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社会变革、城乡新貌,或古雅醇厚,形象灵动;或云烟满纸,雄秀苍茫;或精巧和谐,生机弥漫。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带给市民一场独一无二的文化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