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举行“宪法宣传周”律师集体宣誓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2-03 12:0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12月2日至12月8日将迎来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12月2日上午,乐山市司法局、乐山市律师协会在乐山市司法局会议室举行“宪法宣传周”全市律师集体宣誓活动。

“我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恪尽职责,勤勉敬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乐山市律师协会的律师右手握拳,面向国旗铿锵有力的宣誓。

参加此次宣誓活动的大部分为新执业律师,新执业律师张建鑫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实习经历,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已经有3年执业经验的青年律师唐巍分享了他的执业经验和对新执业律师的建议。

据了解,律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广大律师在“宪法宣传周”首日举行集体宣誓活动,对于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职业精神,增强律师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对于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引领、带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