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文艺汇演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www.scol.com.cn (2018-11-28 10:3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提高“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近日,一场旨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文艺演出和知识抢答活动在犍为县国土局外滨江路小广场举行,吸引众多市民观看和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创文明城、做文明人”为主题,由县创文办、文联主办,西街社区韵梅歌舞团、北街健身队承办。

大合唱《不忘初心》歌声嘹亮,拉开本场活动的帷幕。舞蹈《文明之花满人间》、三句半《文明城市创建大家来》、快板《文明城市赞》、独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一个个文艺节目精彩上演,欢乐的舞蹈、动听的歌声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主办方在文艺演出间隙,开展创文知识抢答活动。市民踊跃抢答创文知识,现场气氛活跃。

借助此次文艺演出,号召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努力,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李玉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