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次违法!这辆奥迪轿车面临21300元罚款

www.scol.com.cn (2018-11-28 10:25:2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一辆轿车最多会“堆积”多少违法纪录?又将收到多少罚单?井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到的这辆奥迪轿车可能会刷新你的想像空间,该车交通违法记录竟然多达137次,累计记分407分,罚款金额高达21300元!

记者昨(27)日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1月23日下午,井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工作,当天下午5时左右,民警拦下一辆黑色奥迪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没有年检,告知驾驶员将暂扣车辆。当民警询问驾驶员宋某车主是谁时,宋某支支吾吾,称车是朋友的,不清楚登记的谁的名字。随后,民警通过缉查布控系统查询该车信息,结果吓了一大跳:这辆奥迪轿车违法记录多达137次,累计记分407分,罚款金额高达21300元!此外,该车从2015年9月30日起就没有再进行过车辆年检,也没有购买过机动车保险,属“脱检”、“脱险”状态!

经民警进一步询问,宋某交代,涉案车辆是其老板的车,但他不清楚这辆车怎么会有那么多交通违法记录。

目前,井研交警大队依法对涉案车辆进行暂扣,并通知车主前往交警部门接受处理。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