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南冬季旅游推介走进乐山

www.scol.com.cn (2018-11-27 17:3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生态之州览风光,暖冬福地享健康。11月27日,贵州省黔南州2018冬季度假旅游主题营销推介会在乐山举行。

推介会现场表演

黔南州旅发委总规划师向兆国针对全州优质的冬季旅游资源作了重点介绍,并发布了“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8冬季度假旅游优惠政策:

尧兰风光

在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共90天)期间,对口帮扶贵州的上海、辽宁、江苏、浙江、广东、山东所在省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港澳居民凭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台湾居民凭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可享受黔南州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优惠。

其余各省(区、市)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实行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优惠政策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和温泉、滑雪场、动物园等经营性项目)。

荔波小七孔

据悉,为突出全州冬季旅游资源优势,提升冬季旅游品牌的知晓度和吸引力,黔南各地将开展“暖冬畅游”、“温泉户外”、“新春狂欢”等系列节庆活动。都匀市、荔波县、罗甸县、都匀经济开发区等地结合当地旅游资源特色,推出了新春庙会、网红直播、马拉松赛、梅花节、水上音乐节、垂钓大赛、美食节、明星演唱会、春耕祭祀、汉式婚礼等丰富多彩的暖冬旅游活动,让广大游客到黔南度过一个热闹欢腾的冬天。

中国天眼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中南部,是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之一。境内山川秀丽,气候宜人,民族风情浓郁,融山、石、洞、林、水于一体,集奇、特、优、美于一州。黔南拥有世界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32处,国家级A级景区46处。荔波大小七孔景区、红水河旅游区、茂兰生态旅游区、龙里大草原等交织成的自然生态画卷,平塘天眼景区、掌布“藏字石”景区、天坑群风景区,大小井景区、三都姑鲁产蛋崖景区等构成的天文地质奇观,贵定金海雪山、惠水好花红乡村旅游区、三都怎雷水族文化村等交汇成的乡村乡愁,瓮安草塘千年古邑、福泉古城文化景区、都匀茶文化影视小镇、瓮安 “猴场会议”会址等穿越历史而来的古朴文化,惠水马肉、独山虾酸牛肉、长顺年猪饭、罗甸长寿美食、福泉三丰道家斋饭、龙里辣子鸡、平塘坛子鱼等组成的黔南特色美食盛宴,都让黔南冬季旅游亮点十足。

三都水族开端大典

推介会上,乐山市旅游体育委副主任余东旭表示,黔南与乐山两地旅游资源和产品既有互通性,也有互补性,具备深入开展旅游合作的天然优势。特别是2019即将通车的成贵铁路,让两地距离不再遥远。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为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搭建友谊的平台。 (黔南州旅发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