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惨烈车祸 两男子身亡

www.scol.com.cn (2018-11-26 10:16:4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昨(25)日凌晨,在乐山大佛景区凌云路上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两名男子在事故中身亡。

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事发地点道路一边因施工建起了围挡。在一处弯道附近,救援人员看到路上和旁边绿化带散落了大量汽车零部件。一辆小轿车因撞击断成了几段,其中汽车后半部分留在公路上,包括驾驶室在内的前半部分停在旁边绿化带上,疑似汽车发动机的部件则落在了距离车身几米远的路边,轿车破损十分严重,已经看不出本来面目,现场一片狼藉。

经过现场勘查,救援人员很快发现了被困人员。一名男子被困在驾驶室内,另外一名男子则被压在破损的车身下。经医护人员现场初步检查,两名男子均没有了呼吸。

救援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到达现场后只看到破损严重的小轿车,附近并没有看到其他需要救援的车辆。

昨日中午,乐山市交通警察支队大佛景区大队发布警情通报,经初查,2018年11月25日,曾先生驾驶一辆本地牌照的大众高尔夫牌小车,从乐山中心城区途经大佛景区往五通桥区方向行驶。凌晨2点49分,该车行驶至凌云路北门段时驶出路面,高速撞上路外旅游指示牌杆,致车内两人当场死亡,车辆严重受损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