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武 展乐山特巡警风采

www.scol.com.cn (2018-11-20 09:21:3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梅  

扛圆木

昨(19)日,乐山市公安局在武警乐山支队教导队举行“2018年全市特巡警队伍暨应急处突预备队技能比武活动,”来自全市各公安战线的206名参赛队员,分别围绕综合战术、查缉战术和快反处置等科目进行了激烈角逐。

制服嫌疑人

“准备好了吗?”“好了!”5名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随即进行了综合战术比赛。在此科目里,参赛队员们需要连续完成1000米越野跑、翻越障碍、翻滚轮胎和举子弹箱,扛圆木行进100米、长枪射击、投掷模拟训练弹、短枪射击、制作担架、搬运伤员50米等规定动作。多个项目消耗了参赛队员大量体力,不少参赛队员在比赛中露出了疲态,但在周围围观巡特警的加油呐喊中,大家还是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高效完成了比赛科目。

匍匐前进

同样精彩的还有盘查嫌疑车辆和嫌疑人的缉查战术科目、模拟处置“武疯子”持刀砍人等快反处置科目。

翻滚轮胎

比武科目结束后,沙湾区公安分局获得综合战术科目第一名。五通桥区公安分局获得查缉战术、快反处置科目及综合团体总分第一名。(记者 杨心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