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围观男女“约会” 为什么?

www.scol.com.cn (2018-11-19 09:44:4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听说有一对男女约会的时候,遭民警围观了。”

“好久的事情哦?为啥子喃?”

……

近日,民警围观男女“约会”的话题在夹江闹得沸沸扬扬。一时间,各种版本都在市民口中流传。有人说,男女约会地点太偏僻,民警恰巧路过,为了保护他们的安全,围观了一阵子。也有人说,男女涉嫌不正当交易,民警是去抓人的。那么,真实情况到底是怎样的呢?

男女深夜“约会” 民警悄悄围观

10月30日晚上10点30分,夹江县新华路与瓷都大道交汇的十字路附近。

男子李黑虎(化名)点燃一支烟,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他在等一个人,等一个给他送东西的人。

看了看时间,李黑虎显得有些不耐烦。“大美姐(化名)怎么还没到?不是说好了这个点见面的嘛?”就在他自言自语时,一辆白色的轿车停在了不远处。一名中年女子从车上下来,杵着拐杖朝李黑虎走来。

看到中年女子,李黑虎赶紧迎上去,笑嘻嘻地说:“大美姐,你总算来了,我要的东西呢?”

大美姐从随身携带的红色挎包里拿出一包东西,交到李黑虎手上,问道:“东西给你了,我的呢?”

李黑虎赶紧从裤兜里掏出厚厚一沓百元大钞,递给大美姐。

就在此时,几名“行人”突然蜂拥而上,大声喊道:“警察,不许动”,将两人控制住。

人赃俱获 案件仍在深挖之中

原来,这几名“行人”是夹江县公安局便衣民警。

前段时间,民警在摸排走访中,获悉李黑虎和大美姐准备进行毒品交易,随即展开抓捕工作。然而,嫌疑人极为狡猾,一天之内多次更换交易地点,给抓捕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但凭借丰富的办案经验,嫌疑人的一举一动始终没有逃出民警的视线。10月30日晚上10点30分,嫌疑人正在进行毒品交易时,一直在暗中监视的便衣民警迅速出击,将嫌疑人一举抓获。

通过现场搜查,民警从李黑虎、大美姐二人驾驶的车内查获冰毒3包共144.71克、麻古20粒共1.86克,查获毒资人民币12500元。

目前,两人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