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门联合执法查获一小车涉嫌非法营运

www.scol.com.cn (2018-11-16 10:08:2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14日,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三大队、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四支队五大队、犍为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在乐宜高速犍为北收费站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查获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小车。

当天上午10时左右,一辆红色的荣威小轿车从犍为北收费站驶出,民警拦下该车进行检查。经查看,车上共有5人。民警询问中发现,驾驶员并不认识4名乘客,该车可能涉嫌非法营运。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和犍为运管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询问,并核实了车上所有人员的身份。经查,驾驶员赵某32岁,犍为县人,他通过电话联系,在乐山逐一将乘客接上车,返回犍为被查获。赵某对自己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经移交交通运输部门,案件正在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