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路百果园临时摊区被拆除 环境改善居民“点赞”

www.scol.com.cn (2018-11-16 09:59:0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曾经占道经营多年的中心城区海棠路百果园临时摊区,在昨(15)日画上了句号。昨日上午,乐山城管、公安、交警、泊水街街道办事处和斑竹湾社区等对中心城区海棠路百果园临时摊区进行拆除,曾经拥挤杂乱的道路恢复了整洁。

为解决部分失业人员就业问题,海棠路百果园临时摊区于2012年建立。随着城市发展,此处临时摊区因环境脏乱影响市容市貌,同时大量可燃物堆在人行道上,也给过往行人和附近住户带来不便与安全隐患。在做好协调宣传工作后,相关部门决定将其在15日取缔。由于政策宣传到位,商贩们都理解配合,在15日之前搬走了摊位上的货品。现场只留下彩钢棚等,需要专业人士进行拆除。昨日,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清理道路旁和附近小巷里的垃圾杂物。随后,专业工人来到现场,用工具对临时摊区进行拆除。

拆除百果园临时摊区,受到附近居民的点赞。市民杜女士告诉记者,现在拆除摊区后,商贩到实体店正规经营,制作食物的环境好了,大家买来吃也放心了。

斑竹湾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向上级相关部门提出申请,把拆除临时建筑后露出的人行道路面进行重新修复和路面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