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开展户外亲子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14 10:2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立冬前后,草木渐黄,橘子也不例外。经过几次寒风,田间,那满树的橘子,早已被吹的金黄诱人,让人想起了儿时,攀上树头,采摘橘子,和伙伴们一起做小橘灯的快乐时光。

怀着儿时的这份情怀,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小一班、小三班的家长们和宝贝们踏上了“浓浓亲子情 悠悠采橘心”的欢乐之旅。

集合后,来上一段“热身舞”,开启今天的活动序幕。

开始摘桔子啦!来到果园,孩子们被一大片茂密的橘林吸引住了,迫不及待地跑进橘园摘橘子。“爸爸,我们要找贴了黄色圆形贴的橘子!”“妈妈,这个橘子好大呀” “那个橘子太高,我摘不到呀”……看着自己的劳动的成果,大家心里乐开了花。整个橘园沉浸在大小朋友的一片欢声笑语之中……

一起来数一数我们的劳动成果,1、2、3、4、5……我们找到一个最大的橘子做“小橘灯”。原来小橘灯是这样做成的,好神奇呀 !提着做好的小橘灯,我们开心极了!这是我们最爱的玩具!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亲子活动在大家的恋恋不舍中结束了。本次亲子采摘活动不仅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让孩子们在走进大自然,领略美好风光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懂得了只有劳动才有收获,只有分享才有喜悦!(张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