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一市民汽车凌晨被盗 民警帮忙找回

www.scol.com.cn (2018-11-14 09:14:5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昨(13)日,乐山市民陈先生拿着一面锦旗来到市中区公安分局肖坝派出所,感谢民警不辞辛劳,全力追回被盗的汽车。

陈先生在一家公司上班。11月10日下午5时许,他把公司的汽车停放在乐山中心城区马铺路学堂山街路口。11日上午10时,他前去开车,却发现汽车不见了。情急之下,他拨打了110报警。

5分钟后,肖坝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陈先生告诉民警,不见了的车辆是公司购买的新车。经确认,汽车没有被交警拖走,也没有被同事开走,肯定是被盗了。

民警立即调看监控视频。监控视频显示,当天凌晨3时37分,有人鬼鬼祟祟地来到汽车旁,确认四周无人后,立即撬开车门进入驾驶室。2分钟后,汽车被开走,行驶了1分钟左后,汽车掉头朝乐山广场方向驶去。

“太狡猾了!”民警继续查看监控视频,发现汽车在主路上行驶了一段距离后,转入辅道,接着拐进黑桥公交站台背后的一条巷子里,再也没有出来。

随后,民警前往巷子搜索,在巷子的尽头找到了被盗汽车,并继续蹲守。遗憾的是,犯罪嫌疑人一直没有出现。权衡之下,民警把被盗汽车开回派出所停放。

目前,被盗汽车已交还到陈先生手中,案件仍在侦办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