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半马:“乐跑”乐山 快乐运动 幸福旅游

www.scol.com.cn (2018-11-12 09:35:4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  

“乐跑”出发

埃塞俄比亚选手TESFAHUN MELKAME WALE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美食展区人气旺

欢乐跑

昨(11)日上午8时30分,中国移动·2018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赛。

一侧是雄伟奔腾的大渡河,一侧是优美的田园风光,上万名选手畅跑在乐沙生态大道,感受乐山之美。据悉,本届赛事取消了“全马”项目,仅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6公里)项目,11156人参赛。此外,赛道沿途还有乐山美食“加持”,参赛选手不仅能边跑边吃,还获得了免费游览乐山大佛景区和峨眉山景区的福利,凸显了“运动旅游”的全新主题,真正实现了“让参赛选手快乐地跑、开心地吃、幸福地游”。(记者 魏玉婷 龚启文 吴桐 杨心梅 摄影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