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武术川剧变脸“快闪”香港街头

www.scol.com.cn (2018-11-08 09:06:2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11月6日18时,香港尖沙咀九龙公园,一名身着川剧变脸服装的人突然来到人群中,随着音乐响起,乐山市川剧团的变脸演员开始了精彩表演;同时,乐山市峨眉武术协会带来精彩的峨眉武术表演,现场围观群众越来越多,鼓掌声和叫好声此起彼伏。

“快闪”表演现场还向过往市民发放了乐山旅游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独具乐山特色的峨眉山、乐山大佛冰箱贴,峨眉灵猴、熊猫钥匙扣成为抢手货,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反响热烈,乐山元素获好评,乐山形象进一步深入香港市民心中。”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作为乐山“旅游宣传营销全球计划”的一部分,这场以峨眉武术、川剧变脸为主要内容的“城市快闪”亮相香港,拉开了乐山2018年“川港澳合作周”活动的序幕。同时,乐山文旅资源在香港的全方位展示,为乐港两地交流合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