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多所中小学开展秋季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11-07 09:28:1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力  

“加油加油……”11月2日上午9点30分,乐师附小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四周传来孩子们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原来该校秋季运动会“一分钟跳绳”项目比赛正式开始了。随着裁判老师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们个个飞快地挥着绳子,大家使出了浑身解数,现场绳索翻飞,人影攒动,个个憋足了劲儿,一张张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志在必得的信心。紧接着,50米跑、30米迎面接力、拔河比赛、投篮接力……偌大的操场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奋力拼搏

近日,同乐师附小一样,乐山一中、乐山外国语学校、乐山市草堂高中等学校都陆续开展了秋季运动会,同学们纷纷走进操场,走到阳光下,在运动场上展示着自信、顽强、拼搏、进取的活力和风采。

掷铅球

据记者了解,每年各校的秋季运动会都会有短跑、长跑、接力赛、跳高、跳远、铅球等传统比赛项目,今年也不例外。运动项目多,全校参与人数多,也成为各校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

冲刺终点

“预备,啪!”随着发令枪响,短跑运动员们奋力冲出起跑线,上演速度与激情,在赛道上尽情挥洒热情与汗水;在跳高赛场上,运动员们上下翻飞的身影,都在每一次短暂的凌空中完成飞跃的梦想,超越自我的极限……整个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跳远运动员的矫健、长跑运动员的毅力、接力赛运动员的团结……大家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无不为运动会增光添彩。

纵身一跃

在赛场的另一边,是此起彼伏的啦啦队在摇旗呐喊。当运动员到达终点后,小伙伴们又赶忙递上毛巾,送上热水,同学情谊在此得到最好的诠释……团结合作、友好竞争的体育精神,与燃烧着的运动激情,在微凉的秋风中,爆发出青春的热度。

此外,乐山外国语小学还开展了体质检测运动会,肺活量测试、坐位体前屈、跑步、跳绳、仰卧起坐等充满趣味性的运动,让孩子们共同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让校园生活更加健康阳光。(记者 张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