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 2018乐山半马奖牌很“佛系”

www.scol.com.cn (2018-11-06 09:28:1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5)日下午,中国移动·2018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2018乐山半马”)新闻发布会在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召开。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此次比赛将于2018年11月11日上午8:30正式鸣枪开赛。活动以“乐跑”为主题,以“快乐运动,幸福旅游”为宗旨,比赛包含了21.0975公里的男女半程马拉松赛和6公里的男女欢乐跑两大项目。

半程马拉松奖牌

据悉,本届赛事报名总人数已达11156人,选手分别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韩国、日本、印度、塞尔维亚、新加坡、泰国、越南、老挝等23个国家和地区。据统计,外籍选手150人,省外选手1158人,省内选手9848人(乐山市内选手7981人)。其中,半马项目报名3928人,欢乐跑项目报名7228人。

据了解,2018乐山半马奖牌可谓“佛系”十足,奖牌正面结合三江水进行造型设计,水纹有山岳起伏之感,奖牌背面似山似水,与佛像结合,突出了乐山山水朦胧之美。

“甜蜜跑”奖牌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甜蜜跑”作为本届乐山半马的特色组别,其奖牌外形为水滴轮廓,运用镂空工艺将赛事logo印于奖牌之中,两枚“水滴”奖牌“合二为一”,拼成“心心相印”的形状,寓意美好爱情。(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