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主城区22条道路店招(牌)整治行动即将启动

www.scol.com.cn (2018-11-06 09:1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近日,乐山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中区人民政府共同印发《乐山主城区主要道路店招(牌)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将联合对主城区主要道路店招(牌)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打造城市亮点,提升城市品位。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将由乐山市委宣传部、市中区人民政府、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联合督导实施,涉及商家商户承担自身店招店(牌)的整治。主要是对玉堂街、土桥街、泊水街、东大街、叮咚街、嘉定路、人民路、柏杨路、春华路、嘉州大道、居竹街、长青路、鹤翔路等22条城市主干道和商业街两侧店招(牌)进行整治。其中今年将整治13条,2019年将整治9条。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的要求为店招(牌)设置要规范、符合标准、色调和谐、外观整洁、整体美观,符合“双创”工作和整体风貌。新的店招(牌)投用后,乐山市城管局将负责店招(牌)的监督、管理(含新店招(牌)审核)工作,并确保18:00-21:00正常亮灯,督促施工单位负责做好质保期内(3年)工程质保工作,质保期满后督促商家商户自行负责做好维护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