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党建研究会第一小组开展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8 12:5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26日,乐山市机关党建研究会第一小组开展“探索新时代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路径和方法”课题调研活动。

乐山市机关党建研究会第一小组成员单位代表一行来到四川省嘉州监狱进行调研考察,参观嘉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乐山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乐山市委老干局直属机关党委、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乐山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代表先后进行交流发言。

乐山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谢红霞作了题为《“破、立、信”——新时代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思考》。谢红霞说道,“破”即聚焦问题补齐短板,乐山市司法局通过推行“小支部”工作法、设立“周五固定学习日”等举措,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立”即对照要求标定坐标,筑牢思想防线、组织防线和纪律防线。“信”即创新方法拓宽路径,通过进一步完善党建考评机制,开展“提效能优服务”、“下基层大走访”等活动,全面落实政治建设责任,塑造良好政治生态。

听完小组的座谈讨论,乐山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永林指出:“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学习新时代下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务实开展党建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