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港澳通行证立等可取 自助签注只需几分钟

www.scol.com.cn (2018-10-24 14:2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随着乐山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市民都有“说走就走”的愿望,为避免群众来回跑路,提高港澳台通行证办理效率,乐山市中区春华路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目前已正式投用港澳台自助签注一体机。即日起,持有卡式港澳台通行证的大陆居民可以在乐山市中区春华路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的签注(卡式)自助一体机上自助办理签注并现场领取,实现了群众“说走就走”的旅行愿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中区公安出入境了解到,港澳台自助签注机配置在春华路出入境二楼办证大厅,该设备集卡式证件信息读取、签注信息查询及银行卡缴费等多功能于一体,具有港澳台再次签注办理的功能,整个流程由原来的3个工作日缩短至几分钟,可实现即签即走,深受广大市民青睐。

温馨提示:市民需携带身份证、港澳通行证(卡式)及银行储蓄卡到春华路南段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自助签注。

咨询电话:0833—245100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