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副董事长曾毅被“双开”

www.scol.com.cn (2018-10-24 09:4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据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消息:乐山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曾毅被“双开”。

日前,经乐山市纪委监委指定,沙湾区纪委监委对乐山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曾毅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曾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安排;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红包礼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要、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曾毅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乐山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乐山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曾毅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职务犯罪的调查结果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