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了护栏逃逸 结果被罚款拘留

www.scol.com.cn (2018-10-22 09:46:2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与道路中心隔离护栏相撞,没有报警而是驾车离开,需要承担法律责任吗?近日,发生在乐山中心城区天星路附近的一起交通事故能够告诉读者答案。

18日凌晨5时左右,一辆白色小车在天星路附近与道路中心隔离护栏相撞,事发后,这辆车没有任何停留的迹象,伴着大雨消失在夜色中。

在接到报警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立即通过相关技术手段锁定了这辆车,随即,办案民警与肇事车驾驶人吴某取得了联系。但接到民警通知的吴某一开始认为“只是撞了护栏,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从而拒绝到案。在通过民警的普法与教育后,意识到严重后果的吴某,赶紧来到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接受调查。吴某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以及未随车携带驾驶证,违反了相关规定,被处罚款1050元并处行政拘留7日。

交警表示,希望交通驾驶员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主动选择报警,不能以逃逸方式躲避事故责任,否则将会承担严重的法律后果。(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