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子牛携手黄品沅 两乐山人演绎“右玉”精神

www.scol.com.cn (2018-10-22 09:44:3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亚娟  

作为国庆献礼剧,正在央视一套黄金剧场热播的电视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自10月2日首播以来,引发了广大电视观众的热议。不少眼尖的乐山观众发现,该剧除了导演吴子牛是乐山人,而饰演右玉第一任县委书记梁怀远的演员黄品沅,也是一名地地道道的乐山人。

《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剧照 图据网络

说到吴子牛,很多乐山人十分熟悉。而对黄品沅,可能会有点陌生,可要说到他的作品,都是部部精彩。从《血色湘西》到《人间正道是沧桑》,从《少帅》到《人民的名义》,一部部精彩的电视剧作品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其硬汉的形象也留在了人们心中。

“《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是我二三十年拍戏生涯中劳动强度最大、拍摄条件最艰苦的一部戏,这个团队给了我很多力量。一直仰慕吴子牛导演很多年,但并未携手,这次我们两个乐山人第一次碰撞,拍戏的过程中时常有火花,常感慨合作得太晚了,我们俩应该早点合作。”谈到此次携手吴子牛,黄品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此感叹。而谈到这位全情投入的乐山老乡,导演吴子牛满怀深情地说:“黄品沅这次全身心地投入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一名好演员。拍摄期间,他一直生活在梁怀远的世界中,我认为他是演员们的榜样。”(记者 宋亚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