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川省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将在乐山打响

www.scol.com.cn (2018-10-18 09:1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11月16日-18日,2018四川省体育舞蹈(国标舞) 公开赛总决赛将在乐山市体育中心举行,同时,湖南广电芒果影业《冲锋吧少年》、《格格驾到》等多个少儿IP将在现场进行少儿艺术人才的选拔。

国标舞比赛(乐山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供图)

记者从乐山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了解到,此次总决赛分摩登舞、拉丁舞、考级组等几个大项,300余个小项进行比拼,将有2000余人参赛。本次比赛将选出优秀少儿成立“乐山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形象代表团——佛娃战队”,同时将选拔出2020年“四川省运动会乐山代表队” 。

“此次比赛与往年不同的是,我们和湖南芒果影业破冰集团进行项目合作,对孩子的文化、表演能力进行拓展,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乐山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东介绍道。据了解,湖南芒果影业与乐山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合作,将在四川向小朋友推出“这是我舞台少儿春晚”、“冲锋吧少年军事真人秀”、“冒险小王子网综”、“格格驾到大型少儿清宫剧”等IP,选出50组家庭参与影视、网络综艺节目的拍摄。

签约仪式

“在比赛现场我们会搭建场地,三个节目组进行待机影视化拍摄,选拔5-16岁的青少年。选拔的渠道除了比赛报名的选手,还可以通过网络和现场报名。”湖南芒果影业破冰集团董事长戴小锋介绍道。

现场,湖南广电芒果影业与乐山金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了“芒果小戏骨造星计划乐山孵化基地”的签约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