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健身庆重阳

www.scol.com.cn (2018-10-17 09:53:5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昨(16)日,乐山市2018年庆重阳“体彩杯”老干部趣味健身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宣布活动开始并讲话。

熊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熊伟指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重视老干部工作,创造更好条件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安度晚年。当前,全市正掀起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紧紧围绕“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了解到,本次趣味健身活动设有趣味套圈、趣味门球、趣味敲锣、趣味钓鱼、趣味夹弹珠、趣味投篮6个项目。800多名市属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