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洛杉矶两地合唱团联欢 以歌会友促交流

www.scol.com.cn (2018-10-16 09:13:5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梅  

10月14日,由四川省合唱协会主办、乐山汉嘉之声合唱团承办的乐山汉嘉之声合唱团与美国洛杉矶华人艺术合唱团联欢会在乐山举行,来自美国洛杉矶的50余位华人华侨与乐山本地合唱团成员欢聚一堂,以歌会友。

乐山汉嘉之声合唱团先后演唱了由乐山本地音乐人创作,充满乐山元素的《峨眉山月歌》《荞麦花》《彝族风情》等歌曲,获得现场掌声不断。美国洛杉矶华人艺术合唱团带来了中文经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及英文经典歌曲《ThePrayer》等,团员们扎实的歌唱功底让现场观众为之折服。

联谊会上,两支合唱团还带来了笛子独奏、女声小合唱等精彩节目,并即兴演唱了各地民歌,现场氛围欢快热烈。美国洛杉矶华人艺术合唱团成员李西林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歌会友,搭建一个双方学习交流的平台。(记者 杨心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