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住建局:着力提升城市品质 推动高质量发展

www.scol.com.cn (2018-10-15 09:13:2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近日,乐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大会,就住建系统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乐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明确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具体途径和方法,对乐山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也对城乡规划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住建系统要把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聚焦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在“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上下功夫,积极破解城市发展的瓶颈问题;要对标对表全会精神,在“盯重点、抓关键、带全局”上下功夫,着力谋划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城建项目等;要在“对标自查、解决问题、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扎实抓好城乡规划、城市建设、重大项目建设、住房保障、扫黑除恶等工作;要在“从严治党、创新务实、主动作为”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干部职工“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