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1月底前 沙湾老百姓将喝上优质自来水

www.scol.com.cn (2018-10-11 09:57:3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今年8月8日,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乐山市水公司)实施的沙湾区供水管网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旨在保障沙湾老百姓用上优质的自来水。目前,该工程开工已两个多月,正在积极推进,预计将在11月底前竣工投运。

施工现场

昨(10)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乐沙城际生态大道一旁的罗安大桥,在600多米长的大桥上,两根直径700毫米的供水管道正横卧在桥面两侧。一位工人正在焊接水管伸缩器。另外两名工人手持扳手,上前将伸缩器的螺丝一一进行固定。

在距离大桥不远的另一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在人行道旁的一个深达2.5米的管沟内,几位工人正用电动夯机夯实沟底的土层,一台大型挖掘机在一旁继续开挖管沟,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

乐山市水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工程已经完成了11公里的供水主管的铺设,供水主管阀门已经铺设到了沙湾区生态河二号桥附近,接下来将进行难度最大的施工,将供水主管通过横穿桥下河道与沙湾城区供水管网相连。预计,今年11月底前将实现向沙湾城区供水。(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