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动 依法拆除青果山街82号违法建筑

www.scol.com.cn (2018-10-11 09:53:1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这几间临街的门市破旧不堪,影响市容市貌,又不安全,拆了好。”昨(10)日,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市嘉州公证处等部门和市中区政府联合,对位于中心城区青果山街82号的历史遗留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路过的市民纷纷叫好。

据市城管局张公桥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游德强介绍,青果山街82号的一排门市建于上世纪90年代后期,属历史遗留违法建设。这些建筑主要采用石棉瓦、彩钢棚等材料,时间久了,不仅环境脏乱差,而且由于结构不稳定、私搭电线等因素还存在安全隐患。经过多次宣传、执法谈话以及下达文书等程序,城管等部门昨日依法拆除了此处用作超市、夜宵、医疗器械经营的约450平方米违法建筑。

据了解,此处还有约400平方米违法建筑将于近期全部拆除完毕。(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