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第四届茉莉花文化艺术节完美收官

www.scol.com.cn (2018-10-10 16:4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9日晚,“光影流年·花落犍为”2018四川·犍为第四届茉莉花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扶贫日系列活动晚会在犍为文庙举行。

晚会现场

犍为县首届广场舞展演冠军节目《我家有条船》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诗朗诵《在美丽的家园行走—致敬犍为》、独唱《我的家乡金犍为》等现场精彩的表演,让观众流连忘返。演出在大型舞蹈《茉莉花》中落下了帷幕。

茉莉花微拍大赛优秀选手获奖

倍受关注的茉莉花微拍大赛也在现场进行了优秀作品展播,并进行了颁奖仪式。通过前期网络投票及专业评委评选,最终《犍为茉莉》以紧扣茉莉花主题、创意新颖、讲述犍为风土人情、画面质量唯美,受到评委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乡情》、《花与茶的芬芳》、《回家》获得二等奖,《我的家乡》、《静静的时光》、《花之韵》、《犍为犍为》、《微雨如酥》获得三等奖。《乡情》、《乡音》、《花与茶的芬芳》获得最佳人气奖。

晚会上, 2018年脱贫攻坚奉献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接受表扬;2018年脱贫攻坚奋进奖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获奖。

募捐献爱心

同时,参加晚会的领导、各乡镇、部门、企业慷慨解囊,纷纷向困难群众献出爱心。截止当晚这次扶贫募捐活动,共收到各类捐款867万元。

据了解,本届茉莉花文化艺术节活动从9月6日一直持续到10月9日,活动期间开展了茉莉花微拍大赛颁奖、广场舞展演、国学大讲堂、文庙祭孔礼等近20场次系列主题活动。活动以犍为茉莉花产业为载体,充分展示犍为丰富的文旅资源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全方位推广犍为良好的城市形象和宜居的社会生活环境。(宋伟 姚理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