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汉高速改路工程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8-10-09 09:46:24)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徐珍  

昨(8)日记者从乐山市交委获悉,峨汉高速公路K47+100、K47+600段建设已全面推进,为保证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维护正常施工秩序,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并且按照省市要求缩短建设工期,早日建成通车。决定对峨汉高速公路K47+100、K47+600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从2018年10月8日0时起至2019年2月25日24时止。请过往车辆把握好通行时间,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

具体管制路段为:沙坪镇马嘶溪村四组吴玉清家至长虹村临界处。管制方式为全幅封闭。

管制期间凡违反规定的,公安、交通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的规定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肇事者的法律责任。凡违反本通告规定造成安全事故的,事故责任概由当事人承担。(记者 徐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