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怡城与香港盛大百货正式签约 打造岷江区域综合商业体

www.scol.com.cn (2018-09-29 09:1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昨(28)日下午,华冠·乐怡城与香港盛大百货正式签约,乐怡城与香港盛大百货的强强联手,将为乐怡城打造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教育培训、居住为一体的商业体注入强劲动力。

签约仪式上,精彩的舞蹈表演和抽奖福利吸引了不少乐山市民的参与,现场热闹非凡。乐山华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秀兰、香港盛大百货集团运营总经理刘荣清、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吴丰围坐在一起,一同探讨商业地产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并对乐怡城进行项目推介。

吴丰谈到:“在乐山经济飞速发展的道路上,岷江东岸是乐山为数不多的商业环境较为落后的片区。无成熟商业圈,表现为以街边店为主,小型低档商业居多,并与老城区各大成熟商圈一江之隔,乐怡城的出现将弥补城东集中商业的空白。”

据了解,乐怡城位于乐山市桃源路城际主干道旁,项目总占地约23亩,总建筑面积约4万㎡,总投资3亿元,是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教育培训、居住为一体的集中商业体,开业后,将成为岷江区域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牌最多、辐射力最强的岷江区域商业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