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体滑坡巨石砸坏水管 抢险人员连续奋战恢复供水

www.scol.com.cn (2018-09-28 09:46:4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今年7月底,五通桥供水保障项目竣工投运,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开始向五通桥区供应自来水。

抢修现场

25日中午,五通桥城区不少住户家里水压突然不稳定。原来,位于进港大道(五通桥区冠英镇路段)附近的一处山体,因连续多日大雨,导致山体滑坡,掉下的一块巨石将乐山中心城区通往五通桥城区的水管砸坏,导致大量自来水涌出。

“管道是钢铁制成的球墨铸铁管,非常结实,若非巨石砸下,根本不容易损坏。”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25日中午,该公司接到反映后,立即派抢险人员赶到现场,抓紧抢修。26日15时许,经抢险人员连续奋战,管道全部修复。随后,五通桥城区逐步恢复正常供水。(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