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客车超车时发生侧翻 伤员暂无生命危险

www.scol.com.cn (2018-09-28 09:37:1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记者昨(27)日从峨边彝族自治县政府新闻办获悉,旅游大巴系超车时发生侧翻,目前伤员暂无生命危险。

据悉,26日15时49分,一辆德阳牌照的大型客车(核载39人,实载38人)由雅安汉源驶往乐山峨眉,途经峨边彝族自治县新场乡长虹村(国道G245线763公里处),在超越同向行驶车辆返回本车道过程中,与对向行驶的轻型货车发生擦挂,侧翻于道路右侧6米高的坎下。

事故发生后,当地迅速启动应急处置响应,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组织救援行动。

由于事故地点位于国道245线,车流量较大,车辆侧翻处左侧临山、右侧临崖,现场救援人员克服地理环境不利条件,迅速分段管制交通,利用钢绳固定车辆,开辟救援通道,防止翻滚造成人员二次伤害,随即破拆车辆解救受困人员,组织担架将乘客从受困车辆中转运至安全地带,并立即送往医院。

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迅速组织80余名医护人员进行救护,市级医院和周边区县医院也组织专家前来参与救护。

目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经市县医疗专家组鉴定2人重伤,7人轻伤。伤员暂无生命危险。(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