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期间 成乐高速查处交通违法6千余起

www.scol.com.cn (2018-09-27 09:26: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因成乐高速公路扩容眉山试验段施工需要,9月10日起,成乐高速公路青龙至青神段最高限速降低,但不少驾驶员并未留意。据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四大队统计,中秋假期(9月22日至24日),该路段共查处超速交通违法行为6780起。

据了解,按照相关部署要求,9月22日至24日,该大队科学安排勤务,加大路面管控,强化对成乐高速公路尤其是成乐高速公路K42+155至K70+155(青龙至青神段)超速等违法行为的管理,充分利用智能监控等科技手段,加大网上巡查力度和密度,对辖区全路段实行严密监控,及时掌握和上报路况信息、交通事故、交通违法信息,并对占用应急车道、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固定证据,采取非现场执法方式,依法严惩。

据统计,中秋期间成乐高速公路青龙至青神段共查处超速交通违法行为6780起。其中,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70%以下的违法行为5起;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违法行为1911起;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10%未达20%的违法行为4864起。

高速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从9月10日起,成乐高速公路青龙至青神段的最高限速降低,小客车道最高限速调整为80公里/小时,客货车道最高限速调整为60公里/小时,请广大驾驶员严格按照限速要求安全行车。(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