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造”新能源汽车问世

www.scol.com.cn (2018-09-22 11:53:0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径  

昨(21)日,乐山市副市长廖克全来到深圳比克集团乐山新能源汽车基地,深入新能源客车下线现场,对“乐山造”出口客车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意识到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及时协调解决新能源汽车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企业要把握好发展机遇,加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研发,抢抓机遇,开拓市场,在推动乐山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上取得更大进步。

昨日,在深圳比克集团乐山新能源汽车基地,新能源客车、货车以及救护车正式下线,这标志着该企业生产的新能源汽车成功问世。记者了解到,深圳比克集团乐山新能源汽车基地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包括混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汽车类型也比较多,不仅有城市公交车,还有大巴车、小型货车以及救护车。目前,企业已接到来自美国、泰国、尼泊尔等国家的新能源汽车订单300多辆。(记者 赵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