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SM集团中国区首家“儿童快乐家园”落户井研

www.scol.com.cn (2018-09-20 12:0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9日,菲律宾SM集团中国首家“儿童快乐家园”揭牌仪式在井研县东林镇高佳村举行。

“儿童快乐家园”是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14年面向留守儿童集中的村镇社区推出的公益项目,通过在广大农村、城市社区建立“儿童快乐家园”,为留守儿童提供学习生活、亲情关爱、安全保护、心理健康等多种关爱服务,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经过井研县当地政府积极对接,2018年,菲律宾SM集团中国区决定启动捐建SM儿童快乐家园计划,首个项目捐建地点选择在井研县东林镇,项目建成后可为井研县东林镇、高滩乡2个乡镇5个村留守儿童打造一个集学习、阅读、文体活动于一体的快乐天地,让这些父母常年不在身边的孩子们在课余拥有共同游戏、共同学习成长的第二个家。

活动上,菲律宾SM集团中国区的工作人员为东林镇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们送去了各式各样的礼物。

活动结束后,菲律宾Sm集团中区工作人员一行,还慰问了当地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棉被、油、米等生活物资。(张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