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中心城区首个不系安全带抓拍监控10月20日启用

www.scol.com.cn (2018-09-20 09:19:3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记者昨(19)日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10月20日起,乐山中心城区将启用4处固定式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其中位于省道305线乐夹路棉竹段城北小学信号灯路口的抓拍监控具备不系安全带抓拍功能,据悉,这是乐山中心城区首个不系安全带抓拍监控,不系安全带将受到罚款20至50元的处罚。

据了解,这4处抓拍监控分别位于学堂山路880号、学堂山路949号(违法停车抓拍);道座庙街136号、道座庙街777号(违法停车抓拍);省道305线乐夹路棉竹段城北小学信号灯路口(违反信号灯通行抓拍和不系安全带抓拍);绿心路与竹公溪路交叉信号灯路口(违反信号灯通行抓拍)。(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