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区22路公交车突发故障冒烟 未造成人员受伤

www.scol.com.cn (2018-09-14 15:4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home/img/file/20180914/20180914154956_013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今(14)日中午13时50分左右,乐山中心城区22路公交车川L37290,从海棠公园发往高铁站途中,车辆发生故障,尾部排气管突然冒烟。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车辆行至中心城路段时,突发故障,尾部浓烟滚滚。据了解,该车驾驶员第一时间将车辆靠边停车,打开车门,快速疏散乘客,果断启动车辆发动机灭火装置。

故障车辆前往修理厂(白烟为干粉灭火器粉末)

据乐山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通报,事故发生后,相关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调查,诊断故障为车辆发动机涡轮增压机转子断裂故障,导致油封损坏,机油漏流至排气管,机油遇高温后发生冒烟现象。车辆突发故障未造成乘客受伤和滞留情况发生,事发车辆乘客转乘其他车辆,完成运送,公交秩序一切正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