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长城”来犍为 

www.scol.com.cn (2018-09-14 09:33:3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说到爬长城,很多人马上就会联想到北京八达岭长城,不过以后大家不用去那么远了,在乐山也能爬“长城”!近日,记者实地探访了乐山的一个新景点——犍为“长城”,为大家提前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犍为“长城”美景

11日,记者来到位于犍为县下渡乡的古郡·花果溪景区,沿着蜿蜒的观景步道一路前行,“长城”的墙体很快便映入眼帘。站在城墙上放眼远眺,犍为县城的景色尽收眼底,蓝天白云下,流淌的江水与远处的城市相互映衬,构成了一幅引人入胜的美景。

古郡·花果溪景区项目负责人邹云长告诉记者,犍为“长城”是比照八达岭长城造型1∶1还原建造的,目前总长度约400米,未来还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修建。该景区作为当地一项农旅融合项目,占地约500亩,除了“长城”景观外,还有桃花、樱花、荷花等观赏花卉景观,并配套热气球、滑道、餐饮、娱乐等多种旅游休闲项目于一体。

目前景区正在进行后期的收尾工作,预计今年中秋节前后开门迎客,届时大家都可以前去爬“长城”、赏美景。(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