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乐高速因扩容施工 这一路段最高限速下调

www.scol.com.cn (2018-09-13 10:45:3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为配合成乐高速公路扩容眉山试验段施工,9月10日零时起,成乐高速公路K42+155至K70+155(青龙至青神)共28公里最高限速下调,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四大队为此提前发布了通告。然而仅仅两天时间,该路段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000余起,其中绝大部分是超速。

据该大队负责人王林介绍,9月10日零时起,成乐高速公路K42+155至K70+155(青龙至青神)小客车道最高限速下调为80公里/小时,客货车道最高限速下调为60公里/小时(限速调整结束时间另行通知)。据统计,9月10日零时至12日零时,该路段共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00余起,以超速为主,其中超速10%以下的2162起,超速10%以上未达20%的831起,超速20%以上50%以下的1387起,超速50%以上的236起,高速交警对以上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理。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施工期间,成乐高速青龙至眉山段应急车道右侧护栏逐步拆除,应急车道被占用施工,仅留小车道和客货车道供车辆通行。为确保扩容施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效预防交通事故,该路段自9月10日施工开始,同步进行路段限速。高速交警将对这28公里范围内任意点位的超速、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行为依法进行查处,请驾驶员严格控制车速安全行驶。(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