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区陕西街告别雨天踩“水雷”

www.scol.com.cn (2018-09-12 09:41:5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今年5月,乐山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道路整治工程正式启动。相关部门对包括白云街、清风街、白蜡街、通棉路在内的42条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进行道路整治。如今,3个多月过去了,部分道路整治已经完工。

陕西街作为中心城区一条有着厚重历史遗存的老街,人行道年久失修,一到下雨天走在上面,稍不留神就会踩到松动的地砖,溅一身污水,被人形容为踩“水雷”。今年8月中旬,市住建局开始对陕西街人行道进行改造,经过近半个月的施工,8月底,陕西街人行道全部改造完毕。

昨(11)日上午,记者在中心城区陕西街看到,道路两侧人行道上水绿色的压印混凝土,看上去非常清爽,走起来非常舒适。

“陕西街道路改造工程于8月中旬开工,改造内容是将原来的彩砖人行道,改造成压印混凝土、新建树围、安装盲道砖等。”据市政设施综合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陕西街外,根据项目计划安排,还将对中心城区白塔街、旺福巷、新建巷等道路进行整治。目前,这几条道路改造工程已开工,计划年内完工。(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