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四川旅博会:导演刘礴揭开《神秘的大佛》新面纱

www.scol.com.cn (2018-09-07 21:5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1980年,电影《神秘的大佛》的上映,使得乐山大佛为全国人民所熟知,并且逐渐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亲眼看看神秘的乐山大佛。如今,红极一时的老电影将翻拍成电视剧《神秘的大佛之护宝者联盟》。

今(7)日下午,《神秘的大佛之护宝者联盟》在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召开期间举行发布仪式。据该剧导演刘礴介绍,男一号司徒俊由出演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人气实力小生严屹宽饰演,人气小花旦贾青、张延、王瑞子将分别在该剧饰演孟婕、尤玉珠、沙晓晨。

严屹宽(图据网络)

该剧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讲述了留学归来的高材生司徒骏、沙晓晨,和受新思、新文化熏陶的励志青年孟婕、夏征,因机缘卷入了一场千年古佛的宝藏争夺战当中。四个出身、经历、性格迥然不同的年轻人,在紧张刺激、环环相扣的探案过程中,一路“打怪升级”奋力护宝,两对年轻人也在经历了生死考验之后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除了高智烧脑的情节之外,《神秘的大佛之护宝者联盟》还融合了青春偶像剧的现代元素。据了解,导演刘礴作为国内资深年代剧导演,曾参与执导《生死线》、《打狗棍》、《勇敢的心》、《大秧歌》等多部家喻户晓的口碑大剧。

新《神秘的大佛》新在哪里?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该剧针对爱旅行、网生代、依靠流量选具有目的地的“新人类”,为乐山大佛和旅行大人之间搭建桥梁,打开新消费。新剧目的拍摄将实景搭建乐山大佛佛头、身体内部关卡的重重秘境,极富感官冲击力,力求新颖脱俗,充满了正能量和青春力,带来新的关注。同时,以新《神秘的大佛》借力形成的文化IP,助力乐山打造国际重要旅游目的地,打造城市新旅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