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图册《山水佛地》面世 首次全方位展示乐山佛文化

www.scol.com.cn (2018-09-07 09:35:5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梅  

近日,由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编制的中国国际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乐山·峨眉山精品图册《山水佛地》,在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正式面世。该图册刊有500余幅乐山佛教文化旅游优秀摄影作品,作品通过镜头全方位展示了乐山佛文化旅游风貌。

《山水佛地》设计精美,中英双语,是乐山第一本集中反映全市佛教文化的摄影作品合辑。书中汇集了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席王达军、乐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高路川、原乐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家福等多位摄影家的心血之作。摄影家们的足迹遍布乐山大佛、峨眉山、夹江千佛岩、大佛禅院等旅游景区及夹江金象寺、马边明王寺等区县寺庙,其作品内容同时涵盖乐山佛文化景观、佛事活动、演艺、文创商品等。(记者 杨心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