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启动高速公路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

www.scol.com.cn (2018-09-05 15:5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叶海燕) 9月5日,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市分公司,共同举行高速公路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暨“警保联动服务群众”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据了解,警保联动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机制下的一种全新模式。依托交管“12123”网络平台快速处理系统和人保财险理赔系统,以在线交通事故处理+在线理赔,实现小额交通事故(包括小额人伤)在线受理、在线定损、在线定责、在线协商、在线理赔的“五在线”快处快赔新模式。

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与人保财险乐山市分公司共同在夹江天福服务区、峨眉山收费站设立“警保联动警务室”,派驻专人驻点为乐山各条高速公路上的事故当事人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理赔服务。在重要节假日或车流量高峰时段,还将在各事故高发地点收费站设置临时服务点,为车主提供便捷、高效的路况咨询、保险咨询及理赔服务。

签署警保联动合作协议

警保联动的服务对象面向所有车主,不仅包括人保车险客户,还包括非人保车险客户。对于事故车辆不属于人保公司承保的,警保联动服务专员将指导当事人应用“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自行协商或者在线认定,引导当事人向自己的承保公司索赔。

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管辖包括乐山范围内的成乐高速、乐宜高速(乐山段)、乐雅高速、乐自高速、仁沐新高速等多条高速。同时,乐山市交警支队也已启动警保联动,乐山范围内不论地方道路或高速公路,全面开启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新模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