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博会分会场:“夹江九大碗”宴请嘉宾游客

www.scol.com.cn (2018-09-03 09:10:5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8月31日上午,记者从夹江县旅游局获悉,9月5日,第五届旅博会夹江分会场暨茶文化之旅开幕式将在夹江县天福茶园游客中心举行;9月8日,夹江县还将举行“味在夹江”美食评选颁奖大会暨聚贤街文化美食小镇入驻仪式。

记者了解到,9月5日,第五届旅博会夹江分会场暨茶文化之旅开幕式举行之后,中外嘉宾将前往千佛岩景区,参观世界灌溉遗产东风堰和千佛岩摩崖造像,并亲自体验手工造纸和夹江年画。

此外,为全面展示夹江美食文化,推荐夹江区域传统美食,提升区域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建设“大峨眉”旅游区最佳“食府”,9月8日,夹江县还将举行“味在夹江”美食评选颁奖大会。届时,活动将为“夹江美食名店”“夹江名菜”“夹江名小吃”“夹江特色美食”颁奖;播放夹江传统美食制作小视频;展示展销夹江名小吃、夹江特色旅游商品、夹江年画、夹江手工纸等。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有“夹江九大碗”传统味道坝坝宴,九个特大铁锅现场烧制传统名菜宴请嘉宾及游客。(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