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电力与四川旅投锦江酒店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8-08-29 11:1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8月28日,乐山电力与四川旅投锦江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乐山市旅体委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李琳,四川旅投锦江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颜雪巍、总经理金琳、总经理助理戴晓天,乐山电力董事长廖政权、总经理魏晓天、副总经理王迅、总会计师游涛及嘉州宾馆、金海棠大酒店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乐山电力总经理魏晓天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琳对四川旅投锦江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支持乐山旅游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他希望两公司发挥好自身优势,扎实将协议中的近期目标、长期愿景变为美好现实,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把嘉州宾馆打造成为响亮的乐山名片。

颜雪巍表示,乐山市文化底蕴深厚和旅游资源丰富,以及适宜投资兴业的基础条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乐山电力旗下的嘉州宾馆更具有特殊的历史背景和优越的地理环境,接下来将加强双方的全方位合作,力求打造出精益求精、管理一流的品牌酒店。

廖政权指出,乐山电力将在乐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此次战略协议签订为契机,认真抓好协议落实,发挥嘉州宾馆的资源优势、历史文化优势和区域影响力,为全力助推乐山市旅游,建设美丽乐山不懈努力,为四川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签约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定位为“高端商旅度假型酒店”,并结合传统嘉州文化和现代智能科技,提供差差异化的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